女孩兒,就要有一本甜美的健康手冊。

其實,去年初剛得知懷孕時,
拿到媽媽手冊後,
到西門紅樓陪宥子擺市集就看過這種粉美的布書套,
當時很想替自己做一個。

沒想到一拖再拖,
託到巧虎都已經快半歲了,
我才終於認真地訂做健康手冊的布書套。

看過不少媽咪好像都訂製可愛的不織布書套,
可以訂製各種卡通圖案,例如kitty、雙子星等等,
我其實也想過,
但我總是不怎麼希望巧虎走太可愛路線,
我還是喜歡優雅甜美路線。

就那麼剛好,亂逛逛到Good day的部落格,
然後就馬上下了訂單。

純手工的,當然等比較久,
但是也沒多久,扣除過年的假期,
大約是一個月的等待期。

拿到時,拆開外包裝,
哇,好用心,竟然還用了氣泡袋包裝起來。

拆掉氣泡袋,
還有一層很有手作風格的白色外包裝,
用棉麻線綁著Good day的小名片,
光看外包裝就有好質感。

這就是女孩兒的甜美風健康手冊布書套,
Good day的部落格中有作品可以參考,
我選了這個點點和花的搭配,
有優雅的花朵,但點點部份較多,能展現兒童的俏麗味。

用了三個金屬五金配件,
是銅色系,
一樣是超夢幻,好女孩兒的味道啊。

不同一般的布書套,
Good day用上了厚紙板,
讓手冊更有份量,
也更有質感。

書籤用上了鐵塔造型的五金,
真讓我喜愛。

前後個有四個小袋子,
放置健保卡和各種單據很方便。

後書頁還有筆插,
Good day果然也是媽咪,
替媽咪想得很周到呢。

磁扣設計讓媽咪抱著小孩,
拿著健康手冊打開合上更為方便。

將巧虎的健康手冊放進去,
好像本精裝書啊。

健康手冊是寶寶的護身符,
每一階段的健康檢查和預防針注射,
都有詳細的紀錄。

每當我帶著巧虎去到醫院,
看到巧虎又通過下一個月的健檢,
又填滿一次預防針注射格,
就感到很踏實。

因此,替巧虎做本甜美風格的布書套,
將陪著巧虎走過這小小孩的階段,
想來,都是美好!

延伸閱讀:Good Day部落格

話說,我們巧虎頭髮終於長到這個境界了,
用髮夾可以夾起一大把,
加上那大眼睛,那又翹又長的睫毛,還有那不用修自然就這麼美型的濃眉,
是不是整個甜美女人味飄啊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