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著兔皮的巧虎,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喔!

以農曆來說,剛好在兔年這天,滿五個月了,
但是老一輩的說,巧虎已經兩歲了,
天啊,整個已經走入嬰兒界的熟女年紀了。

時間過得好快,
去年的這時候,巧巧才剛知道自己懷了巧虎,
今年這時候,巧巧已經準備想退奶了,
難怪會說被孩子追老了。

喔,離題了,
今個兒,要來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沒教會巧虎比恭喜發財的動作真可惜,
不然紅包應該會多個幾包才對。

逢年過節,到親朋好友家送禮是一定要的,
因為巧巧成天都在動巧虎的腦筋,
所以今年的賀禮當然也是要來玩玩巧虎。

巧巧花了點心思,
亮亮阿姨從香港寄來的白色兔裝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那兔耳朵,說來也是挺長的故事,
巧巧在彰化市「招總」了一個下午,沒找著,
最後放棄開回家的路上,在住家附近看到情趣用品店,
哇!原來近在眼前啊,
兔耳朵就這麼從情趣用品店搞來,
當然巧巧不敢走進去買啦,是從網路訂來的。(害羞啦)

我們巧虎果然是天生的麻豆,
才四個月,每張拍起來都好可愛好可愛,
巧巧和妞妞很努力選了這麼幾張,製作成明信片。

而且開放姐妹們預約明信片,
超快的,不到半天就預約額滿,
因為巧巧只準備16張,哈!
這告訴我們,要有價值,就是限量就對了。

16張,就這麼寄送出去了,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灣本島最遠到了屏東,
妞妞更猛,寄到日本、德國、盧森堡,最遠還去了荷蘭。

我真擔心歐洲的郵差看到這麼可愛的明信片,
會偷偷自己私藏。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心?哈!

宥子阿姨好像是第一個回報的人,
巧巧就突發奇想要宥子阿姨自拍給我,
因此就收集到了幾位姐妹和巧虎明信片的自拍照片,
還沒寄的,我會繼續等你的!

帥瑋弟也來合照,
睿比媽還真會拍照耶,
水水水。

珊蒂阿姨竟然是第三名,
而且珊蒂阿姨寄來照片時,
還點名一定比陳寶拉還快。
哈,還真的是,要比陳寶拉慢是很難的。

珊蒂阿姨的女兒─Yuna也來和巧虎明信片拍照。

這是二女兒Lulu,
這真是,虎兔狗一家親啊!

蕃茄阿姨和明信片,
這該不會是在辦公室吧?
因為被巧巧通緝才冒著被老闆罵的危險來自拍。

楚哥哥這pose挺不賴的,
好像在介紹什麼產品似的。

楚哥哥的娘─紫,要我跟大家解釋,
因為過年期間,所以家裡很亂,
說真的,有小孩以後,我家也很亂。

陳寶拉硬說她要好酒沉甕底,
說難聽一點就是最後一名,
而且陳寶拉還要強調,照片裡面的三名都很可愛。

對了,除了利用明信片和遠方好友姐妹聯絡感情,
當然還免不了近鄰和親友間的送禮,
今年的禮盒由妞妞欽點,是當初巧虎的彌月蛋糕候選品之一─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

送禮附贈的小卡也是巧虎扮兔的造型,
提上「謹賀 兔年行大運」和我們三人的名字,
然後空白處還可以寫些祝福的話。

好快,巧虎在虎年出生,
也將要和我們一起向虎年告別,迎接兔年,
最近巧虎越來越接近真實的人類,
開始會想玩耍了,
我想我們應該能在兔年享受更多天倫之樂,
應該也能在兔年將巧虎帶出國,
好多好多期待,
兔年,想來,真的很美好啊!

最後,再次看看各種不同版本的巧虎迎兔明信片,
祝大家,兔年平安如意!

對了,收到明信片的朋友們,
有沒有注意明信片背面下方那個可愛的小設計,
整個好像出版社的出版品一樣齁!

ps.1 不要叫我「順便」生個「巧兔」,我沒有這麼趕進度耶!

ps.2 巧虎明信片已經二刷了,
目前沒有量販,如果還有朋友很想要,巧巧有考慮第三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