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不住的。

月子坐得不差,
但,
還是遇上這問題。

每每洗完頭,很怕用手用梳子梳理頭髮,
很怕要抹髮臘,
頭髮無情地提醒我,你是產後婦女。

我知道會掉髮,
但不知道是這樣可怕,
令人膽顫心驚的一堆髮,
如電視戲劇演出的化療般,
纏繞著手指,攀附在洗手台邊。

看起來可怕,
心裡也害怕,
總擔心是不是只有我落這麼多髮,
我的身體是否不夠好。

雖然灑狗血,
但真的,現在的我真的很怕死,
我想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好好照顧巧虎。

原來逝去的,
不只是兩人世界,不只是當女孩的自由,
還有那烏溜溜的髮,
以及那自以為強壯的自信心。

到底,
還要害怕多久?
到底,
我可以怎樣留住你們?
我的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