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的甜蜜家庭,實現。

這幾天見到巧虎的時候總是在喝奶,
喝著喝著就睡去,
也沒拍什麼照片。

倒是收到攝影師寄來幾張孕婦寫真,
看到照片裡那38週的肚子,
低頭再看看現在那還像是四五個月的肚子,
好不真實。

肚裡那孩子已經抱在手上了,
會哭、會動、會皺霉頭、會偷笑、眼睛會轉啊轉,
突然有股想哭的感動,
懷胎這十個月,
有好多好多值得回憶的事情。



而我好像也不如我所想的那麼不愛孩子,
即使巧虎喝奶喝得再慢,
半夜讓我起床那麼多次,
我都甘之如飴,
看到她喝飽飽,睡得香甜,
又是另一種感動。

其實挑戰才正要開始,
一片尿布都還沒換過,
一次也還沒安撫巧虎睡覺,
還沒替巧虎洗過澡,
除了餵奶,我什麼都不會。

其實不免自責,
如果早知我的子宮頸那麼固執,就早點打無痛分娩,
就不會讓巧虎這麼小小的手上有那麼多打點滴的痕跡,
醫生一直說巧虎很好,
但就是不讓她出院,
醫生不想負擔以後要被追究的風險。

醫生說:「你等十個月了,再等七天也可以的。」

加油,
巧巧明天就出院了,
即使再辛苦,
我還是要親餵,醫院家裡跑幾次都可以。

再忍耐幾天,巧虎就會回到我們溫暖的家,
幸福的家庭生活就真的要實現。

孕婦寫真第三波就先分享這幾張囉!
請大家也替巧虎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