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喝奶有schedule...........

因為破水過久才將巧虎生下來,
即使巧虎目前看起來很健康,
醫院在醫療的規則還是要巧虎住院觀察,
所以巧巧也就不用煩惱到底要不要母嬰同室。

說真的,
這幾天,除了那撕裂傷口外,
真的過得很爽,
巧巧倒是很謹慎使用電腦和看電視,
吃東西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月子餐的食物幾乎都被我吃光光,
跟其他媽媽分享不喜歡吃月子餐的經驗都不太一樣,
巧巧甚至還覺得月子餐不夠,
真的很像豬母。

餵母乳是巧巧另外一個很開心的時候,
可以抱巧虎、跟巧虎說話。

而巧巧在產前就積極補奶,
果然很有用,
母奶分泌是被護士給稱讚的。

一開始,我關心著餵奶的時間,
每到三小時,我就自己打電話過去嬰兒室問,
結果巧虎睡得很好。

後來巧巧就等著嬰兒室主動通知,
巧巧母乳也很夠,
巧虎每次吸奶都會花個一小時,
所以吃得很夠,所以可以五小時才餵一次奶,
這也讓巧巧高興,
看來要建立巧虎的規則作息是很有可能,
要讓巧虎六小時一覺到天亮也是很有可能。

但是巧虎硬要給我下馬威,
今天凌晨三點多把我叫醒去餵奶,
巧巧一邊餵一邊睡,妞妞也在一旁睡到打呼,
餵了一個多小時,
巧虎滿足地吐出奶頭。

交給護士去洗澡,
沒想到,
巧巧和妞妞回到病房才剛躺好,
口水都還沒留下來,
又接到電話,
說巧虎洗好澡,又有尋乳反應了。

到了嬰兒室,
只見巧虎一臉精神奕奕,
大大眼睛到處看著,
巧巧將她抱過來,
果然又是一陣猛吸,又是吸了四十幾分鐘。

這時候,我突然了解到這女孩應該是遺傳到他爹的那個胃口,
看來我不能就這樣滿足自己的母奶量,
要是不更努力加奶,
很快就會不夠用啦!

至於餵奶的時間表,
就繼續加油吧!
一覺到天亮,加油。

分享我很愛的影片,
這可是巧巧剛出生一小時的時候,
真的很神奇,完全沒有剛出生的那種五官糊在一起的樣子,
完全像是個大嬰兒。
而那大眼睛好像會看鏡頭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