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

妞妞最近吵著要買HTC Desire,
而我最近的慾望也無限。

眼看.........
巧虎就快要問世了,
眼看.........
月子也快坐完了。
真不知道我到底那個眼睛看到..........
總之我在幻想。

人家優良的媽媽這個時候應該是依照生產計劃表在準備,
而我就還在一心想著這週末的渡假。

優良的媽媽列著待產包的清單,努力裝袋著,
我卻........還在偷懶,
除了之前洗好的巧虎小物,還一堆沒「傳」好。

我唯一清醒的熱切想要的,
倒是已經在腦中列好清單了。

我要吃生魚片握壽司,
吃好幾盤,吃到店家碟子不夠用,吃到破產。

我要泡一碗泡麵,
聞那個味道,爽快。

我要衝去百貨公司的少女櫃買衣服,看能不能刷爆卡,
把這半年沒能買的都買夠本。

我要去騎腳踏車,騎上八卦山,騎到鳳山寺,
跟我的小桃紅重新約會。

我要去燙頭髮,弄個超時尚的新髮型,
說真的,只要不同於現在的髮型,都叫做時尚。

我要狠心丟下我女兒,出國去,
搭飛機去很遠的地方,我要知道這是世界變怎樣了。

我要喝酒,給我兩杯威士忌,或是一杯螺絲起子,
能醉就好,好久沒有享受醉的感覺了。

我要穿我原本的內衣,那些很可愛很性感的可以換肩帶的,
找回女人的美麗。

我要早餐吃火腿蛋餅,中午吃德國香腸,晚上吃夏威夷火腿pizza,
我要吃火腿,我想瘋了。

我要喝薏仁沙牛奶,
最大杯的,加很多碎冰,我要喝很大很大口。

我要放鬆過日子,
不要再每天到了時間就提醒自己要吃營養品。

我要跟我老公放鬆地享受地做那件事情,
三十如狼的女人,就是我。

孕期不能做的,難以暢快享受的,
我都要,
只是,有那麼容易嗎?

真的當了媽以後,
我的慾望大概也沒那麼重要了吧!
也許到了那時候,我的慾望只剩下─
抱著巧虎,瘋狂地親親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