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是巧虎帶來的好運。

剛懷孕的時候,
一直處於不敢相信的狀態。
等到滿三個月,
受到眾朋友和姐妹的祝福。

Sandy告訴我,可以發送好孕棉,
當時我還有點糊裡糊塗,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好孕棉」這東西,
唉,要是早知道,我就跟別人要了。

可以將好孕傳給其他人,
當然是件好事,
我馬上到Babyhome的求子板去發送好孕棉,
也送給了幾位網友和朋友。

最近,真的很恰巧,
就聽到兩個好消息了,
也在Babyhome收到另外一封信,是感謝我曾經給她好孕棉,
她也有小兔子的消息,
雖然都未滿三個月,但我想好孕是真的來了。

姑且也不管是不是真的是我的好孕棉發生功效,
但,我寧願這麼相信,
好孕傳了出去,給人好孕。

今天也跟巧虎的爹說了這件事,
巧虎的爹也好高興,
直說:「我們巧虎真的好厲害!」

是啊!
我絕對是這麼相信著,
巧虎一定是個幸運星,
讓更多的弟弟妹妹來到這世上,
降臨到每個家庭當天使。

說真的,
聽到這兩個消息,比知道自己懷孕還高興,
畢竟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是很想哭很驚訝的。

好運的巧虎,
你也就快來到我們身邊當寶貝天使了,
那等你問世那天,我們該去簽樂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