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復古桃紅行李箱,流浪天涯吧!

巧巧有好幾個行李箱,
32吋、25吋的基本款行李箱,或是可拉可拖的拉包都有
又因為出國的經驗不算少,自助旅行的經驗也不少,
本身我不是那種出國就當背包客的人,我還是喜歡有點美麗的旅行,
所以對於不同目的地的旅行,要帶怎樣的旅行箱,都有點概念。

之前在日雜常常看到這款復古行李箱,
當時巧巧只將這種行李箱當作是拍照道具,
但前一陣子去香港,在香港機場被幾位很有型的女性吸引了目光,
原因是她們優雅地拉著可愛的復古行李箱,
也勾起我的購物慾,而老公也被這幾位女生給吸引,
當下就答應讓我買一個。

然後,花了四千多元,
便將這復古行李箱搞到我的身邊了。

密碼鎖很精緻,但是我仍是擔心會掉漆,
皮箱的皮扣帶扣得很緊,大概也沒辦法裝很滿,
完全就是個超小行李箱。

裝在行李上的行李吊牌上,
印有這個復古行李箱的品牌。

她的小腳和小輪子,
千萬別要以一般行李箱的角度來看,
這完全是一個做作的行李箱,
所以結構也不會太好。

垃桿的部分也很可愛,
也用了桃紅皮布包著,很精緻。

行李箱裡附了一個可以勾在行李箱邊的便利袋。

出國的時候,可以將它吊著,
方便找東西。

來看看復古小皮箱到底有多可愛吧,
就是這麼可愛,兩本雜誌的大小。

前幾天要出門到南投度假,
巧巧硬是要拍一張像連續劇,
女主角拿著皮箱就要把衣服往內塞的畫面。

其實這個行李箱的容量很恰好,
在國內出門兩三天很夠用,
出國的話,根本捨不得將之托運,
所以定義為「登機箱」,所以也很剛好。

另外,桃紅復古行李箱很多變,很好搭,
能夠很貴婦。

也可以度假風。

上週,巧巧帶著桃紅復古小皮箱去了一趟清境,
剛好有專屬攝影師,來了幾張外拍,
還被民宿的管家小姐稱讚了一番。

但是巧巧仍是希望能夠快點帶著復古小桃紅去搭飛機,
走在機場裡,
就像我當初在香港機場看到時的驚豔,
讓其他人也同樣欣賞到這可愛的美麗的行李箱。

最重要的是,巧巧希望復古小桃紅能夠陪著我去流浪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