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激情是彼此的充要條件。

明天,你要去日本韓國出差了,
又一次,短暫的分別,
很快,九月又要一次,
也許十月十一月又一次。

而我的心總是在捨不得和羨慕你之間,
這是身為一個人妻的無奈與矛盾。

昨天,和你去約會,
一如往常,週五的約會。

走在一中街上,
你牽著我的手,
突然,把我拉近,
狠狠地吻了我,
而身旁有著熙來攘往的人群們。

我害羞地低下頭,
就像第一次約會一般。

昨天晚上睡覺前,
你抱著我,
我問你:「你明天不在,就沒人疼我了。」

你說:「我在日本也會疼你,我在韓國也會疼你。
我用我的方式疼你。」

我想要的東西,
沒能一起看風景,
在家裡等音訊的我,
你總是想辦法讓我都得到,
這就是你疼我的方式。

近十年來,
我何其有幸和你在一起,
又何其有幸地能夠擁有相同的意念去經營我們的生活,
每天,我們都用我們的方式在談戀愛,
吃飯、吵架、散步、騎腳踏車、看電視、旅行、接吻。

當我們吃飯時,我們感謝彼此都努力為對方活著;
當我們吵架後,我們更瞭解對方的想法;
當我們散步時,我們能有更多時間分享今天的工作和生活;
當我們騎腳踏車時,我們要為對方保持健康的身體面對未來,
當我們看電視時,我們慶幸還有一個可以陪自己一起笑得人,
當我們旅行時,我們走過異鄉,瞭解這世界的未知,
當我們接吻時,我們為自己的愛情故事,點上更多的火花。

就像所以的事物一般,有起有落,有進有退,
我們之間的愛情與激情,
也在一閃一閃之間,
用我們倆的方式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