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制的褓母?

巧虎的爹尚未回家,
所以巧虎的阿嬤還在這邊陪我。

前幾天,
巧虎的阿嬤突然問我:
「我想過了,不然以後我日夜都幫你帶小孩好不好?」
還補充到,「你們假日不是都會出去玩?我也可以幫你帶小孩。」

老實說,當下聽到真的很開心,
這時代哪裡去找這樣好的褓母,
讓人放心又優惠。

但更真的情況是,
我真害怕我會屈服,
即使是自己的女兒,
以後可以這麼自在地選擇想放自己假,
就可以把巧虎丟給阿嬤,
還真是超大的誘惑啊!

婆婆啊婆婆,
我知道妳人很好,
但我不知道妳會好成這樣,
這樣我真的會變很不負責的媽媽啦!

為了不要連我未來住在老人安養院,
巧虎都不願意來看我,
晚上我還是會自己帶巧虎啦,
不然小B不就白買,而我也沒理由請育嬰假啊。

而親愛的婆婆,
希望你別再提出誘人的待遇啦,
妳媳婦我是很容易屈服的那種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