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作怪的巧虎。

其實我不想冤枉巧虎,
她在小小套房裡也挺無趣的,
只好玩玩自己的身體,踢踢娘的肚子來做樂,
所以娘常常被這小公主給打敗。

滿五個月了,胎動越來越明顯,
而且也越來越大力,
昨晚回婆家吃飯以後,要趕緊到醫院產檢,
老公開著車,
巧虎不知怎麼搞得竟然超級超級high,
幾乎是巧巧感受到最大力的胎動,且頻率非常高,
我突然懷疑是她小公主很不爽嗎?
踢到巧巧大叫了好幾聲。

而可惡的妞妞竟然高興地說:「巧虎好棒喔!一定是健康寶寶!」
這父女倆都是來折磨我的嗎?

今天去醫院做了比較高層次的、仔細的嬰兒超音波篩檢,
是健保給付的檢查,
主要要看看頭、臉、手、腳、器官等細部是否正常。

本來以為應該不怎麼困難,
誰知道,這巧虎真的很公主病,
總是要人家拜託她,
硬是要趴著,所以看不清楚心臟的心房心室們,
好不容易轉回來,確認心臟沒問題。

結果手指卻硬是要枕在頭下,
是以為自己是貴婦在躺貴妃椅嗎?

醫生動了動我的肚皮,好不容易巧虎也動了動,
結果把手撐在左眼下,張開嘴沉思著,
真的很會作怪。

雖然不得不說這些動作很可愛,
醫生也很體貼地幫我轉成3D印了幾張照片給我,
但是都沒看到手指,真是急死娘。

最後總算確認臉、嘴唇、頭圍、四肢、性器官等都很正常,
而且,
還很意外地看到巧虎大大的眼睛和眼珠子動啊動啊,
算是意外收穫啦!

此外,
巧虎的娘,近來肚子大的很快,
體重也很驚人的成長,
竟然已經較孕前增加2.5公斤了,
更慘的是,近來胃口超好,
看來巧巧很快也會破功變胖媽咪啦!

第?產檢(99.05.05)
巧虎是健康寶寶,數值都符合正常週數喔!好棒!
下次產檢:6月初(配合妞妞歐洲出差回來)
巧巧狀況
孕前+2.5公斤(喔喔,胃口越來越好,看來守不住了)
早餐組合:豆漿或鮮乳必喝。肉三明治、玉米起司蛋餅交換吃,很沒創意。
午餐組合:很多變化,主要會吃點飯和麵來增加能量。
晚餐組合:燙青菜、味增海帶芽豆腐湯,依然拒吃澱粉
點心組合:奇異果、柳丁、蘋果、果汁(鳳梨、蘋果、檸檬等)、綠豆湯
營養品:新寶納多+維他命C+葉酸+DHA+中藥珍珠粉
擬添加物品
孕婦禮服拍照用
請設計師特製孕婦雪花褲
檸檬酸鈣片
等著穿老公買給我我的三宅一生新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