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應該裝了汽水吧?

好啦,我承認天氣熱的時候,
我會要妞妞買雪碧給我喝,
所以肚子裡都是泡泡飄來飄去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胎動,
果然就是如書如網路上說的,
18週開始會強烈感受到寶寶。

先是午睡時,
突然來個踢一下,嚇了我一跳。

以為是自己的懷疑,
但漸漸地,
肚子開始有很多泡泡飄啊飄著,然後破掉,
就像腸動的感覺。

接著,
我開始體驗到,
平躺著睡會讓寶寶不舒服,所以胎動會更明顯,
於是媽媽便會睡不好,
睡了一晚便腰酸背痛。

偏偏,我總是不知道該怎麼睡,
已經沒辦法趴睡了,
平躺巧虎又會抗議,更加好動,
翻來覆去更加睡不好。

偶爾睡不好,
我求助於黃體素,
是巧虎長大的利器,也是幫助孕婦睡眠的好物,
千萬記得下次去產檢要請醫生多開點。

當然我知道這只是開始,
其實時間過得很快,
眼看孕期都過一半了,
就好好享受吧!

每次跟妞妞說巧虎很活潑,
妞妞總是很高興,
可惜現在的胎動力道不夠大,
妞妞沒辦法與巧虎來個親密接觸。

倒是他很愛與巧虎對話,
每次我假裝生妞妞的氣,
我會說:「我們不要跟你好了。」
妞妞就會湊到巧虎那邊說:「你叫媽媽跟我好啦!」

那天去小姑家,
姑爺問妞妞:「那她懷孕後,脾氣有比較不好嗎?」
妞妞超高興地回答說:「反而脾氣變很好耶!」
看來他以前真的被我的脾氣荼毒得很慘,
這會兒才能這麼高興地說著自己暫時解脫的快樂。

前一篇文章,
被好多前輩媽媽說我才19週的肚子好像太大了,
這其實比較切合我的想法,
我自己都覺得肚皮快破了,
偏偏實際生活週遭與我接觸的人,
卻總是說我一定吃不夠多,肚子不夠大。

上網查了一下,
有些媽媽20週的腰圍有35吋,
而我也33吋了,果然是小胖媽啊!

昨個兒剪了劉海,小呆了點,
今天拍20週的照片只好不露太多臉,
等到三天呆過了再說吧!

真的露了肚子,
自己覺得其實也沒有很大啦!
大家都說肚子大,害我很擔心時不是自己胖太多呢?

而慶幸的是目前體重也只增加了2公斤而已,
看來肚子大,
表示我所吃的都是給了巧虎,
真是高興啊!

寫著寫著,
巧虎又在肚子裡吹泡泡了,
乖啊!
娘差不多該睡了,
今晚我們和平共處,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