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

昨天我又失眠了,
更慘的是,
原本以為我禮拜五下午沒課,
可以好好睡一覺,
結果我躺了一個小時,還是沒辦法睡。

我到底怎麼了?
以前睡午覺都可以睡2個小時的。

這個禮拜,
我已經失眠了4天了。

奔波在家裡和醫院間的長期治療,
讓我飽受壓力,
生理的狀況也不好,
我受夠了,
打針吃藥打針吃藥,
我不想再這樣過生活。

媽媽生病了,
昨天晚上我很乖喔,
我幫了媽媽很多忙,幫她切了很多菜,
還幫她打掃了廚房,
終於,昨天,我才算有盡到一點點媳婦的責任。

現在,我只想睡著,
我也希望媽媽也可以好好休息。

當然,我最希望你在我身邊,
讓我安心地好好睡著。

醫院的事,就讓它去吧!
我真的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