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負面存在主義,                                        正面存在主義,
才能面對現實,                                       才能天真快樂,
看著危機,                                               不知危險,
逆著光朝夢想跑去。                               背著身子走到夢想去。

各有利弊......



今天去南投學長家拿出國唸書的資料,
剛好學長爸媽都是公務員,聊的很愉快,
學長的媽媽在中興新村的31號倉庫工作,
順便去繞繞「駐村藝術家」,
感想只有一個,好想買間房子住這邊啊!






家外的野貓,都很聰明,
到了晚餐時間就來我房間門口叫我要放飯,
吃完就走了,
隔壁的婆婆看到我跟老公在餵貓,
就說:剛剛伯母才餵過啊!
難怪這隻貓這麼胖!
這是所有野貓中,我最喜歡的一隻。




晚上是花壇幫最帥小生的生日,
也是他重生的日子,
很替他高興。

年初跨年那晚的促膝長談,
讓他終於改變了,
我告訴他:「從我認識你開始,你最近真的變得會思考了。」
他很高興,高興到拿了啤酒就灌。
最後還說了一段真心話,(錄音存證)
花壇幫一路陪他走來,
這必定是大家最欣賞他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