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暑假,真的就這樣離開了。

真是個完美的ending,
來個大感冒,已經一年多沒大感冒了,
竟然在這炎熱的夏天,讓我染上了。

昨天晚上還去當了最後ㄧ位病人,
明明我發燒、肌肉痛、喉嚨痛、喉嚨發炎、流鼻涕、胃腸不適,
醫生卻不擔心我是不是H1N1,
害我今天聽到一位朋友的男友跟我很類似的症狀,
卻被醫院強制隔離,讓我很擔心。

好一個迎接開學的儀式,
大概知道我心不甘情不願,
昨晚在研究所上課便發燒,
看了醫生吃了藥繼續發燒,
據老公半夜數次起來摸我的頭,是燒了一整晚,
我自己也感覺得到,怎麼都睡不好,只是暈迷而已的感覺,
今天動作思考都沒變慢,應該是沒變笨啦!

今晚研究所的暑期課程也結束了,
就這樣,
而我的暑假也隨之結束了。

這麼一想,今天和姐妹在msn上大會談,
也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我可能會是姐妹中最後最慢回應msn留言的人,
唉!
今天也忘記好好跟姐妹說再見。

因為感冒,
連出國旅行的照片也沒能整理,
還好,明天去學校ㄧ天,
又接著是週末了,
可以去新竹找Sandy和寶拉吃喝玩樂,
這才算是真的好的暑假道別啊!

就這樣,在此,
好好地跟我的暑假,說再見,
Bye啦!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