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想離開Pattaya,非常希望下次能到此避冬,住個三天。

Day 3: Pattaya→曼谷飯店泳池→Nara用餐→Oasis Spa

飯店說舊是舊,但是很努力維持,
游泳池倒是還不錯,
中午很多洋人在此日光浴,
而且背包客們都說這是一間省錢又方便的飯店,
的確如此。

反正走出去就是鬧區,
很近的距離也有海灘,不要求太多啦。

白天,再次經過猛男店,
有種好像戰爭過後現場的感覺,
人去樓空,
尚未清理的垃圾散落一地,
不過圖上的猛男實在太讓我歡喜啦!

這家猛男店更讚,
還用了紅繡球當門樑裝飾,太妙了,
猛男還被鐵鍊綁起來,
我的天啊!人妻流口水中。

走在昨晚紅燈猛男交叉刺激的巷子裡,
大白天,似乎什麼都不是,
昨晚的記憶好像似乎不能成立般。

而白天是Pattaya的海灘時刻,
昨天傍晚被店家拖回去的水上摩托車都出現在岸邊了,
飄啊飄等著客人上門。

還是有個疑問,
怎麼這麼知名的海灘,也有很多水上遊戲,
晚上也是熱鬧非凡,
海灘卻是比墾丁乾淨多了,到底什麼原因呢?

雖然有帶泳裝,
但原本就沒打算在Pattaya下水,
到了這邊,才有點後悔,
但下次一定還有機會,
如老公所說,下次得待個三天才好。

我們兩在沙灘上玩追浪的遊戲,
頗有拍偶像劇的味道,挺愜意的,
老公到處拍了拍照片,
一切一切都很好,
就是太陽太大了。

遠處海面上此起彼落的拖曳傘是我們最想玩的海上活動,
因為年紀大了,不適合香蕉船那些的,
這樣有點浪漫又帶點刺激的遊戲是很棒,
在紐西蘭就想玩了,當時我們兩個還說好:在紐西蘭玩太貴了,我們下次去泰國玩,
不過,就是覺得時間不夠,
沒關係,下次Sandy也會跟我們來玩,哈。

就是這麼一個景色,
白天有藍天、有白雲、有海邊豪宅,
晚上,Pattaya city幾個字變成了彩色的,
黃昏時又散發著美麗的光暈,
讓我整個很迷戀Pattaya。

再次走入巷子裡,
昨晚男男女女摟抱扭動的身體都已不見在,
那些暈在黑暗裡的桃紅光線也不見。

排列整齊的椅子們,
似乎告訴著我們:昨晚你不是你我不是我的故事,
從大白天開始重寫。

白天的Tuk-tuk車也少了那些很俗氣的LED裝飾,
在白天裡,只是一般的交通工具。

另外迷人的就是,Pattaya不僅有海灘有樂趣,
還有很多可以逛街的mall,
像巧巧這種不愛逛百貨公司的人,
也喜歡來這裡吹冷氣。

Believe it or not,
不管你信不信,這就是Pattaya,
很有趣的地方,
吃喝玩樂食衣住行都能滿足你。

這傢伙,硬是要裝出很驚訝的樣子,
可是看起來其實是幸災樂禍的樣子,
哈。

巧巧來逛百貨mall,不太愛買(還是路邊攤適合我),
竟然在購物中心裡買起這東西,
沒錯,這就是養樂多大嬸,
本來這位大嬸是將這些養樂多賣給Mall裡面的櫃姐們,
我被妞妞慫恿跑去跟她交易。

話說,泰國的冷氣都好像不用錢一般,
餐廳、店家、百貨、電車等都開著超強冷氣,
大約是那種只有十二度的冷度。

在mall裡吹冷氣喝養樂多,真的很爽快,
而且我和妞妞一致認為這裡的養樂多比台灣好喝,濃又不太甜,
結果又跑去跟大嬸多買個幾瓶。

走到這個主題鬼屋,
光線實在太完美了,
皮膚拍起來就像吸血鬼一樣白,
超開心。
(因為巧巧最近很迷戀暮光之城的vampire,
我也想嫁給他。^^,當然我跟妞妞報告了。)

在門口收票的服務人員,
看到妞妞的鏡頭,
非常專業地擺出pose,讚!

也千萬別錯過這家在「撞機構物中心」(royal garden plaza)裡的星巴克,
能夠來杯星冰樂,
還能夠擁有最近距離的Pattaya海景。


來杯星冰樂,
和妞妞一起看著Pattaya的海上美景,
看著昨天夜裡走過的海灘,
約定下次還要一起來,
這就是度假,
和心愛的人一起度假的最終極快樂。


星巴克樓下就是單向的Beach road,
然後是海灘,
然後是海,
海上停泊的船隻,正等著客人過去,
在海灘與店家談好價錢,搭著小船便可以到海上的船隻,
玩香蕉船、拖曳傘等。

走在海灘上隨時都會被問,
看自己的需求選擇啦!

這是意外的紀念品,
收集明信片和磁鐵是我的旅行收藏品,
其實我原本是很想收集馬克杯,
不一定是星巴克的城市杯,因為那讓我覺得星巴克賺太多,
偶爾出國會買些市面上的城市杯,
希臘、瑞典、韓國等,以後有空會分享。

到了Pattaya的星巴克,
突然發現現在城市馬克背竟然在買一送一,
買曼谷杯會送一個小城市杯,有Pattaya杯、清邁杯可以選,
我當然是選了Pattaya杯啦!

這優惠剛好只到
5/31截止,我買的這天,剛好是5/30,
又加上這次來泰國剛好遇到免簽證費,
感覺就像連上天都在幫助我們順利旅行。

在星巴克享用飲料、陽光與海景後,
便要前往用午餐,然後回到曼谷了,
雖然短,但Pattaya真的另我意外地喜歡,
再次希望寒假團可以成功。

讓我對Pattaya很著迷的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從這張照片說起,
話說因為美國戰士休息而在Pattaya處處留情,而使此地在世界爆紅,
很多洋人也因此喜歡單身至此,
到Pattaya要做的三件事有以下:
1.租房 2.租車
第三件事不難猜,就是租女友。

有的比較年輕身材依然健壯的男子,可以找到身材火辣的泰國女友。

當我們在肯德基用餐時,
也看到七老八老的洋人,找了一個不怎樣的泰國妹。

就在我們享用美味的肯德基辣雞腿飯時,
我抬頭看著坐在對面的妞妞,
眼光突然瞄到在妞妞背後的座位,有位洋人盯著我瞧,
我想我誤會了。

而在妞妞先行去丟垃圾,我留在座位收拾物品時,
再次與洋人對上眼,
他竟然非常大方地向我拋媚眼,
這次我確定我沒誤會了,他眨了好幾次眼睛,害我懷疑他是不是眼睛受傷了。

就在我離開座位,要到外面去與妞妞會合,
我回頭再看了他一眼,他依然盯著我看,並且還在拋媚眼,
我很確定,是他誤會了,
我不是泰國妹,妞妞也不是我的短暫情人,
我今天晚上就要走了,別想租我,
而且租我也很貴,我不要只吃肯德基!

齁!去菲律賓被當菲律賓人搭訕,
在泰國被洋人當泰國妹搭訕,
為什麼!!!!

花了一個晚上和半個白天,
我們好好地認識Pattaya,
我也親身體驗了Pattaya沒有絕對的規則,只有遊戲,
真的是個很有趣很有趣的地方。

就這麼神奇,我一反常態地喜歡海灘,
下次我一定還要重返Pattaya,
這次會不會再次被搭訕呢?

可以確定的是,
我依然會鮮豔地來到這裡,
和我的愛人繼續談我們的海灘戀情。

第三天後半段遊記,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