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來去彰化南瑤宮,向馬總統領金牛紅包

昨天Sandy來家裡住,本來今天也該走走就出去遊山玩水,
結果三個人吃早餐、看電影、寫網誌,
弄到下午一點多才出門,
經過中山路的南瑤宮時,發現媒體警方大陣仗,
才知道馬英九要來彰化南瑤宮參拜啊!

看這隊伍也知道,大家不只是來看馬英九而已,
一定是有發新年紅包。

看看情況,覺得應該還有機會可以領到紅包,
於是我們也開始排隊了,
南瑤宮應該是早早就把廟裡佈置妥當了。

我們排在南瑤宮旁的鄭成功廟前,
其實位置也還算前面,
只是中途一直有聽不懂人話的「非人類」在插隊!
唉,可憐了後面那些乖乖排隊的人最後沒領到紅包了。

有看到巧巧和Sandy嗎?

我們從一點半開始排隊,
今天天氣很熱,日正當中,
我們曬了兩個小時的太陽,
中途出現了一位自稱七星上將的爺爺,還有台灣國的抗議民眾,
除此之外好無聊,
我便開始數一數妞妞襯衫上的葉片數量。

因為馬總統匆匆來匆匆去,
只親手發了六百個紅包,
偏偏我們大約是第八百個,又加上那些插隊的動物,
所以我們只能從彰化市長的手裡拿到紅包。


很可愛的紅包袋,
右上角像是要飛上天的可愛小牛,
右下角有我們的國花「梅花」,象徵越冷越開花,
上面提著「牛轉錢坤,富貴迎春」,
還有馬總統和蕭副總統的簽名,
整個就是希望今年台灣景氣很好很好。

我們領到紅包後,後面的人問我們裡面是什麼?
其實紅包袋裏面裝的不是錢,
是一枚大大的金幣巧克力,
總統府的模型打印,
還真捨不得吃掉呢!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總統紅包,
彌足珍貴,
現在這紅包袋和巧克力金幣已經被我供奉在我家的財位了,
只要讓我有錢可以吃飽、穿足、繳得清房貸,穩定生活就好。
希望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