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
今天一早出門時,
經過信箱,看到了這包裹,
是航空郵件,
我想起是你寄來的。

左等右等,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還擔心是不是台灣郵局把他搞丟了。

我迫不及待,連該辦的事都擱著,
便把信和禮物都看過摸過了。

看著你替我和妞妞精心尋覓的禮物,
每一樣都有其意義,
尤其你竟然記得我說過喜歡莫內的畫,真的非常感動。

妳的信,字字句句都那麼真誠,
如同你人給我的感覺,
讓我感到幸福。

妳對我們三人的友情下了那麼棒的註解,
著實讓我感動萬分。

妳對我身體狀況的擔憂,
讓我感到不好意思,
我如此不懂得照顧自己,讓你們遠在不同國度也得替我擔心。

我仍殷切地期盼妳的到來,
如你所說,我們是勾過手的。

我一切安好,身體狀況很好,
妞妞在工作上忙碌不已,過些日子又得出國出差了,
真希望你也在這哩,或我也在香港,
在妞妞不在的日子,我們能當室友,
絕對會有說不完的話

我也必定將妳的祝福傳達到爸媽那邊,
如爸媽常說的:彤彤和亮亮都是那麼善良真誠的女孩,
因此,
我感激妳對我真誠的關懷,
也感激妳給我這份如此珍貴的友情。


我愛妳,而妳懂我愛你有多少。


巧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