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計,女人一年至少要買四雙鞋,
一季一雙,
年輕時的我倒是很認同這說法,
我漸漸老了,
覺得鞋子就是穿的舒適才重要,
因此買的鞋也漸漸變平底、舒服。

先前我介紹過
旅行之美型裝備
好幾個朋友、網友因此跑去買了歐都納的外套,
還有PLAYBOY的鞋。

昨天剛好msn線上遇到網友,
他說這雙鞋好像會磨腳,
我也認同,
我才穿了他四次,因為還挺捨不穿的,
至少我知道SKECHERS那雙鞋是量產鞋,
而PLAYBOY這雙就可能只是單季的限量鞋款囉!

由於是皮的鞋,
所以一開始是一定磨腳的,
似乎很多女生穿新鞋都有這種問題。

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新玩意,
其實我從大學時就一直有在買這玩意,
因為大學再校園裡一天走路超多的,
大學生偏偏愛買漂亮的新鞋,
昨天便和網友討論起這東西,
今天出門就去買來了。

現在在名家美買兩大包,
30片後腫護貼+15片趾節護貼,149元。


來看看他的真實模樣吧,
由於我常常看到很多女生會貼OK蹦,
但是其實OK蹦若是黏在後腳跟,
與鞋子又磨來磨去,是很容易變形且脫落的,
這種後腫護貼則不會有這種問題,
就我以前用經驗,
只要你找對位置,一次貼上,
那個膠性是很強的,但是拔除時卻不會像貼撒隆巴斯那樣痛,
而且絕對可以保護後腳跟,
真的很神奇。



來看看,他是有點厚度的,
材質是聚乙烯,有就是大家熟知的塑膠材料,
感覺就像更薄的泡棉膠,
所以會比OK蹦更能保護後腳跟或是腳趾。

其實也有看過貼在鞋子裡的,
但是我總覺得貼在鞋子裡就不是保護自己的皮膚啦!

雖然我以前用的不是3M製作的,
但是我挺相信3M的品質,
我也還沒開始用,
但我以我以前用過的經驗,
先推薦一下啦。

對了,如果你已經長了水泡且破掉,
可以先貼一層OK蹦,在貼這個,
以免傷口感染。

等我這週去旅行回來,
再跟大家分享用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