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喜歡穿素色的polo衫,

我知道,你喜歡吃滷肉飯和紅油抄手,

我知道,你脾氣好得不得了,

我知道,你是我的開心果,

我知道,你胸前的痣,

我知道,你睡覺的姿勢,

我知道,你喜歡單純的生活,

我知道,你在早上會喝一大杯白開水,

我知道,你辦公室電腦的桌面是我的照片,

我知道,你收集了好多模型車,

我知道,即使工作很累你也樂在工作中,

我知道,你寫字很醜,

我知道,你文筆比我好,

我知道,你喜歡收集名筆,

我知道,你騎機車很安全,

我知道,從後面抱住你的安全感,

我知道,你有白頭髮了,

我知道,為了我你是可以犧牲自己的,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看太多悲觀的書,

我知道,你希望我天天早睡早起,

我知道,你希望我天天去運動,

我知道,你寧願沒有小孩也不希望我辛苦地懷孕,

我知道,你喜歡在我睡著時從後面抱住我然後親我的肩,

我知道,你開車時喜歡握著我的手,

我知道,你賺的所有錢都是為了給我過好生活,

我知道,你喜歡看我乖乖地吃每一餐,

我知道,你喜歡慢慢甜甜地吻我的唇,

我知道,你知道我所有敏感的地方,

我知道,你愛我。

我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而我會努力,讓你知道,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