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too cute!

很多事情,
期待的時候比真的來臨的感覺還美,
之前很期待放暑假,
真的放了暑假,
卻無所事事,也是無奈。

又是個孕婦,不能東跑西跑,
本來想著要去醫院當義工,當然也不可能,
真希望有人請我去飲料店當工讀生,
不用付我錢,讓我學習和喝飲料就好,
最好是紅茶冰專賣店,因為我超想在我家路口開一家。

早上七點,鬧鐘一響就起床,
以前上班的時候,七點鬧鐘響,總是按了一下,
又埋進枕頭,等五分鐘後的貪睡鈴又響起,
偶爾貪睡鈴會響個二次,就真的該起床了。

暑假的鬧鐘卻對我更有控制力,
只要一響,我就馬上跳起來,
跑到樓下準備早餐,
和老公一起吃早餐,看新聞,然後送老公出門,
接著我就開始主婦的生活,
打掃、洗衣、曬衣。

這幾天,(雖然是早了點)
因為太有空了,
把巧虎的小被被、小被單、小浴巾,都拿出去曬了曬,
每當下午收起時,我就埋在這些小東西裡面聞啊聞,好香好香。

今天的主婦工作又更可愛了,
昨晚洗了巧虎的小衣衣,
一早就拿到社區的曬衣區去,
小小T,小小褲,小小連身衣,小小蝴蝶衣,小小紗布巾,小小海軍服,
每件都小小的,超級超級可愛。

巧虎的紗布衣幾乎都是表哥給的,或是臍帶血銀行送的,
而紗布小褲子們除了表哥的恩典,還有從研究所同學那邊拿來的,
因為長輩都說穿別人的衣服,巧虎會更好帶。(希望真的如此。)

連身衣包臀衣更多樣化了,表哥留下了不少很男性化風格的,
為了不讓巧虎走太man哥路線,巧巧當然是「招總」了一些比較女性化的小連身衣,
加上小雅阿姨在香港Zara和h&m替巧虎買了幾件,
今天全部曬在陽光下,總算是很有女孩風囉。

小小cute的東西還不只如此,
還有巧虎的小床,
ikea買的小被被、小蚊帳,
winnie從美國帶回來的粉紅色小毯毯,
娘在婦幼展買的小枕頭,
小童叔叔送的小喬丹鞋,
甚至還有托寶拉阿姨幫忙買的小耳溫槍。

小嬰兒不只本身可愛,
連用的東西都是小小的,
根本就是小人國來著,
連衣架都得想辦法搞些小小的來用。

呵!期待其他「小小物」的小小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