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ㄧ點多,老公在msn突然傳來訊息,
「老婆,我愛妳」
感覺有異,詢問了,
聽到這壞消息,
當下,真的差點就在辦公室留下眼淚。

直到下午五點開車回家,
我都不敢相信,
開車的時候,竟真的留下眼淚來。

怎麼可能?
突然,好好的,妳就走了?
妳怎麼捨得這世界?
妳怎麼捨得他?

我還記得,妳參加我們婚禮,
我還記得,妳借我好看的日劇,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塔塔加,
我還記得,我總是說要快點參加你們婚禮。

就在我們身邊,
ㄧ對人人稱羨的情侶,
突然,
人事已非,
妳要我怎麼接受。

失去妳的感覺,
就像失去我老公ㄧ樣,
我跟妳的他ㄧ樣,
我不想失去妳。

我真的不想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