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生家長打電話給我,
那時,我已經到了家門口,
他變說要來我家找我,
我第一個反應是:怪耶,我下班了ㄋㄟ。

家長緊接著說:「我今天去星野排隊,買了一盒給你。」
沒多久,他就來到我家了。

下雨天,
紙袋上還有雨滴的痕跡,
冰涼的銅鑼燒,
還有我的迫不及待。

上週六開親師座談會,家長就說他有去排隊,結果沒買到,
我還跟他說,下次幫我買一盒,
結果,
今天還限時專送家裡來,
我可以把它當作今年的教師節和中秋節禮物嗎?

吃完晚餐,跟婆婆兩個人品嚐著甜滋滋的銅鑼燒,
婆婆說,「你們學生家長看起來很年輕。」
我應了幾聲,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
「我値得嗎?」

謝謝,
我很感動,
也將會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