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年過去,我將會怎樣?

『真正的人生,其實四十才開始』漸漸懂了這句話的涵義。

感謝老天,在我還年輕,剛出社會的這四年,

考驗我,讓我認識許多貴人,幫助我漸漸瞭解人生,

雖然還是在摸索,

但至少,我知道我還不足,我不夠成熟,

這樣生活還不是最幸福的時候。

在一片政治聲浪的電視台中,

仍然可以找到許多很棒的電視節目。

昨晚的《101高峰會》,讓我從新認識帝寶,

二十五年,是帝寶公司反敗為勝的時間,

二十五年,將會在下個月正式跟我說再見,

但,許董事長的一席話,

將會讓我更勇敢、更堅強、更正向地面對下一個二十五年。

雖然許董不知道,但是我感謝您,

你海派式的理念,深深影響著我。

希望我沒有誤解你的話,

這五句我從許董的談話中體會的句子,送給自己。

勤拼勁。嚴律己。儉過活。樂度生。慈念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