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篇文章雖然是寫給我老公看的,
但希望也跟我老公一樣還沒有認知到做資源回收工作的重要性的人,
看完文章,可以有所體會。




親愛的老公:
多一點功夫,多走一點路,多做一點事,
試著把資源回收的工作做好,
試著讓我們的地球更健康一點,
因為,即使我們活不了那麼久而看不到地球的毀滅,
我們的孩子怎麼辦?(雖然現在根本沒個影)

身為老師,我天天嘮叨著孩子,
「你們有同學就在資源回收廠工作,你們更要體會他們分類的辛勞。」
我不懂,為什麼心智有缺陷的孩子都能學得會,
天天跟我在一起,也能拜託你學會嗎?

以後,身為父親的你,要怎麼教自己的寶貝,
沒有以身作則,怎麼當長輩?

我其實也沒生氣,但卻有點不甘心,
我不甘心我的學生的辛苦是因為我們這些聰明人造成的,
我不甘心以後我的孩子會過得很辛苦是因為身為父母害的。

老公,重新建立觀念好嗎?
多一點功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