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我想當中國人》一文後,
本人決定效法陳文茜精神,
大談我的世界觀,
不過等級差很多,
千萬別比較!

最近跟老公一起努力,認真地讀英文,
翻譯外國人來信,
看TOEIC 、 IELTS 的書,
發現聽力真的是會殺人的部分,
聽完一整段,真是有頭沒尾,有頭尾沒中間,
然後聽力問題填空格,十格只能寫三格,
我的媽啊!

老公說了一句深表認同的話,
就是「學英文聽力真的會讓你想打世界大戰」,
爲什麼呢?

只要打了第三次世界大戰,
中國人贏了以後,
就可以成為世界第一強國,
然後教大家都得講中文,
哈哈!真完美!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啦,

我看我還是聽佐賀的超級阿嬤的話,
我熱愛自己國家,我不需要英文。哈!

我看我只能在我的房間、我的夢裡,

跟老公並肩作戰了,(難道我是羅斯福,老公是邱吉爾啊?)

英文聽力,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