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否認,
一支全壘打的威力絕對大於一次三振。

再問我一次,
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想不管是多少人的白頭髮,
看到全體觀眾起立吶喊的那一刻
那七年與投手丘的拔河,
將不再是七年,
化為光年上的一點,
值得紀念的一點。

這也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人一生中最大的貴人也許就是自己,
自己替自己打出全壘打,保住分數,
會比期待他人還保險!

台灣第一轟。
好啊!

話說,今天王建民?去哪裡?哈!

期待蘋果明天雙頭版!

(這時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我該怎麼自圓其說,
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
但是我想搬去中國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