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的學生,講好萊塢好像不怎麼對得上盤,
偏偏我們學生很愛跟我分享飛輪海、棒棒堂.....
我每次只能勉強去應對,
好歹我也還算知道吳尊是誰。

不過還好有一些可以聊的,
譬如 5566、蔡依林、周杰倫、張棟樑等等。

每次跟學生聊到這個,
我就要把我也有跟明道合照的事拿出來講,
學生就很高興地說要看,
然後就這麼忘到最近。

今天就應學生要求公開照片,
不過不知道明道會不會告我耶?

因為這是個輕鬆的婚宴,
我因為學弟的關係可以跟平常輕便穿著的明道合照,
如果有支持明道的人覺得這樣會破壞形象,
讓我知道,我會快速下架的!

話說,即使他隨便穿也是帥到那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