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天開始就睡得不好,
晚上多夢但都不記得內容,
我到底,在擔憂什麼呢?
我只想睡得好......

昨晚,更不好,
鬧鐘響起,清醒了,
就感覺到我的頭在抗議,感覺就快感冒了!
梳洗完畢,抓了普拿疼就往學校衝。

第一節是班會,
還好是法律常識會考,可以讓學生自習準備下一節的考試。

我淡淡地說了一句:「我不舒服,你們加油!」
然後就板著臉坐在前面發呆。
頭依然在抗議......

下了課,筆電旁出現了一疊小紙條,
剛好最近藝能課程老師教學生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我們班也就成了我的小天使。

一張一張打開,
眼淚就快要快要滴下來了。
我不再需要普拿疼,
也不在需要抗組織氨,
你們就是我的感冒藥。

只是,親愛的感冒藥,你們可以別讓我哭嗎?

我好愛你們,你們永遠會是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