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我就說我嫁了一個超級棒的家庭吧!
今天晚餐,婆婆做了一道不可思議的菜,
是魚鬆耶!

天啊!我都不知道,
魚鬆竟然可以一般家庭裡的一般廚房就可以完成了,
而且只要花上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自己買魚,自己挑起魚骨頭,自己炒,
天啊!什麼虱目魚老店的魚酥我都不吃的,
但是婆婆做的魚鬆竟然那樣好吃!

還好,我今天一直再三稱讚,
婆婆說有空要去買很貴的魚回來做魚酥,
哈哈!還有機會再吃到喔!

                                                                                                                                               

今天,不知道爲什麼,
孩子都恍神地......
連靈光的班長上課都不知道飄到哪裡去,
火真是一大把,
不過能怎麼辦?

『你們特教老師不是很有耐心嗎?』
我想如今也只有這段話,
能在我火山快爆發時,
暫且壓住罷了!

                                                                                                                                       


還有一個多月,
我要暑假啦!

我已經買了只有27公分的超短裙,
今年夏天,我要嚇死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