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今天一早,就發生件很神奇的事,
人生啊!真的就是每天都會有好多新奇的事!

就連買個早餐,都可以這麼有趣。

如果麥當勞像學校合作社一樣累積點數的話,
我我我....
應該是大戶吧?

今天開車去麥當勞買早餐,
當我在點餐窗口點好餐,
開到下一個窗口領餐時,
一如往常,不管是哪位服務人員都會很開心地叫了我聲老師好,
不過,今天,服務人員拿起相機說:「老師,讓我拍張照吧!你是我們的熟客!」
我當場也不知該如何拒絕,真有點難為情耶!
只好比個「ya」,讓他拍了。

話說我在這麥當勞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有一次,跟當時男朋友就是現在老公去買宵夜,
服務人員把餐拿給老公時,還大聲叫了我的老公一聲老師好,
原來是以前實習時教的學生。

也有一次,我去買早餐,
當時其實已經全部早班服務人員都認識我了,
有一個新來的帥哥(是我的型),
拿餐給我以後,問我說:「你在當秘書嗎?」
我真想告訴他,你去問其他人吧!

還有一次,假日睡到快中午,去買午餐,
服務人員問我說:你今天吃午餐喔?
齁!超級....尷尬的!

嗯,後來,還有一位員商的進修部學生,
一天突然跟我說:「你好像我們會計老師喔!」
然後隔幾天又跟我說:「不過你眼睛比較大。」

現在想起來,花壇麥當勞好像我的廚房喔!

不過,我現在開始認真考慮,
是否要減少去買的時間,
因為總覺得有點太常去了啦!
「老師,你是我們熟客耶!」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回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