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默契,要花多久時間來培養?
我想一天就夠,但嚴格來說一輩子也不夠。

初次見面,花一小時的時間,
我和妞妞就可以很開心的聊天,
妳一言我一語。

但是花了七年,
妞妞和我才完全可以適應彼此的飲食習慣,
然後,當麵裡有豆芽菜、韭菜,
妞妞會夾過去吃掉,
當湯裡有蛋花、豆腐,妞妞會留給我吃。

與其說默契,不如說適應。

一場籃球比賽,
後衛與中鋒天衣無縫的傳球,
可以說是日常練習,彼此適應打球的節奏而來的。

一段戀愛關係,
男人與女人融洽的相處,
也是漸漸適應彼此的個性與情緒才能有的。



言重了,
來點輕鬆話題。

今天經由同事介紹去了谷關的四季溫泉泡湯,
哇,四層樓的南洋風格湯池,很能讓人放鬆,
我帶了書和自釀桑椹汁,
泡累了就看看書、看看電視、喝喝果汁,甚至小睡一下,
難怪同事每個禮拜都去,
實在太貴婦了啦!


不過,明天開始就是恐怖的一週,
只要度過這一週,
就可以比較安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