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虱目魚、各種深海魚(其實是因為我根本忘記名字了),
每天晚上都可以吃白色的魚肉,
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

昨天婆婆買了一尾深海魚,
說超貴超貴......,
煮湯後,說:「這魚很貴喔!我們兩個把它吃完,不要給其他人吃。」
我婆婆真的超好笑耶!
不過我本人心軟,後來還是留了一點給我家妞妞吃啦!



今天在聯合報看到一個幽默的故事,
有點忘記內容了,講個大概吧!

有一個小朋友跑去神明面前拜拜,
喃喃說了一堆話。
媽媽問他跟神明說了什麼,
他告訴媽媽:「我拜託神明讓鳳梨趕快好」。(變熟可以吃的意思)

如果,以後我的小孩也這麼可愛就好了。



禮拜六是學校園遊會,
今天忙了半天,都在搞園遊會的事情,
調整飲料口味、剪貼海報、訂價錢......。

但本人這週末要去當新娘子紫姑娘的造型師,
今天跟我們班說:師丈禮拜六會來代課喔!
他們抬頭看了我一眼,
就不屑地繼續做他們的海報。
這這這......這是什麼反應啊?

我很期待,這禮拜六,我家老公和我們班學生的互動,
該不會學生跟我老公抱怨我平常虐待他們,
然後我老公就跟他們說:「我完全可以體會你們的感受,我也深受其害啊!」
哈哈!極有可能!

聽說新娘子紫小姐感冒還沒好?
你要加油,感冒快快散去。
我們班昨天今天也一堆掛病號,
這天氣真讓人無所適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