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今天我肚子裡的孩子有三個乾媽,
一個負責奶粉,一個負責尿布,一個負責學費,
哈哈!果然是好朋友才會這樣幫忙啊!
親愛的均、君、蓉...
我愛你們!



有一個故事說,有一位同學很反骨,班導師越拉他走,
他越不想走,只天真地想做自己覺得快樂的事。

這故事的另一邊,其他的同學都很叛逆,班導師越拉著我們走,
我們雖然討厭,但是也不得不逼著自己走,做一些一開始討厭但是越做越快樂的事。

最後,那位同學,快樂到走上不歸路。
其他同學,則個個都有了很棒的生活,很棒的工作。

那是我的國中生活。
我當然是後者。

只是到了高中,我就變成前者了,
所以我的高中時代超級墮落,
還好高三遇到了你們三個。
謝謝你們。


「不管做任何事,做好了就會喜歡;不必空等喜歡的事發生。」




今天婆婆不在,
晚餐就和老公分工煮了番茄鍋來吃,
和小姑三人一起嗑了它。


小姑還大爆老公小學時代的料,
「他,卡其褲破掉,他就用肉色的ok蹦貼著去上學了。」
最後小姑的結論是
「他的想法都跟普通人與眾不同」

我果然超會選,選了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老公。



下禮拜只要上班三天,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