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春天到了,萬物復甦,
花草生長,動物發情,
連我也被摧著要創造新生命。
舉凡老師、工友、鄰居阿婆都曾對我說。

這的確是個很適合製造新生命的時機,
結婚一年,經濟穩定,感情和睦,婆婆準備退休,
萬事具備,
只欠孩子,哈!

好啦!我會認真考慮的啦!



謝長廷說:適當地整理自己是一種禮貌,是對對手的尊敬。
《一本教企業人social的書 》也在裡面提到,
要成為一個受歡迎的同事或是工作者,
就要適當打理自己。

吳淡如亦在書中寫到,
『一個有實力的女人,更應懂得打扮,千萬別讓一個蒙了塵的外表,
遮住了內在的萬丈光芒。』

這也是我總是會注意打扮的原因,
雖然你也可以說打扮很膚淺,
但,
打扮的整整齊齊去上課,是對老師的尊敬,
打扮得漂漂亮亮去上班,是對同事的禮貌,
打扮得光彩耀眼去約會,是對情人的重視。

老公曾看完《穿著Prada的惡魔》完說:「好,明天我不打扮了。」
我不茍同!

我想我的理論,是可以用來當作打扮不膚淺的不錯解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