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獅子座流星雨將在本周登場,
今年極大期將在周六凌晨4時50分,
預估每小時數量為10到100顆。》

又到了這個季節了,
同樣的日子,同樣的活動,
同樣的我們,同樣地甜蜜。


這是我們的第七年,說不長也很忍受夠久了,
說不短也好像是強湊個數!

本來,要和老公公司同事去台北度假,
不過眼看台北天氣不好,就留在台中吃吃喝喝!

眼看有5000元要報銷,
要學總統來湊發票,真的好難啊!

我們決定去FRIDAY'S 大吃大喝。


台中市政路這家FRIDAY'S是台灣第一家地面式的FRIDAY'S餐廳,
採取開放式的吧台,接近200個座位,
讓所有想到FRIDAY'S的老饕不用再耐心等待多時。


重點是,服務的小姐很多正妹啦!
櫃檯這位幫忙劃位的小姐超酷但是超有型,
忍不住給他偷拍幾張,
不過一想到今天是七週年,
很擔心老公會癢起來,所以就只放個一張!


第一次到這裡點餐時,不用關心價錢,
兩個人點了四五樣菜,
點餐小姐幫我們點完餐,
很好奇地問:「你們真的來過嗎?」
我們肯定地回答,
點餐小姐又說:「我覺得你們點太多了。」
這句話的隱藏意思就是:我覺得你們錢太多了!
我們只好老實地說我們要假發票啦!哈!

來FRIDAY'S一定要點三式組合,超好吃,
鼎鼎有名的招牌菜,
從大一開始會吃FRIDAY'S開始,每次必點!


我們點的飲料是一杯可以續杯的可樂,
和一杯特調藍色風暴,好看又好喝!


然後有雞肉麵、嫩肩牛排等主菜。
嫩肩牛排七分熟特價才599元,
我們一致認為比899的紐約牛排好吃多了!
最後 還點了個巧克力布朗尼當甜點!




理所當然,要來個主角特寫啦!


我們的第七年,YA!


吃完飯,發現只花了2000元,
決定要再去SHOPPING以求得發票,
當然得買雙子星KIKILALA來當我倆的七週年禮物啊!

希望我們像KIKILALA一樣永遠黏在一起,
像KIKILALA一樣,個性不同卻互相扶持,
像KIKILALA一樣,對生命樂觀,
像KIKILALA一樣,永遠散發幸福的氛圍!


最後要對老公說,
不要以為第七年就可以癢起來喔!
我可是在你們公司佈下眼線了!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
要是你變成燒焦妞、病死妞或是殘廢妞可別怪我!


老公的第七年感想:

昨天看到了胡市長的夫人發生了嚴重車禍
好多錯綜複雜的情緒不知道從何整理
我愚笨的用一句話帶過
包含了看到這個新聞的情緒
一併當作七年的感言
『健康的在一起就是一切幸福』

七年來
感謝老天讓我們一切平安
才有機會讓我們不斷的一起創造生命的美好共同回憶
走過了七年
希望未來的七年、七十年.....一直到永遠
我們都可以一直這樣健康快樂的在一起
很平凡的希望
But It'all

當然七週年你一定不會允許我這樣沒鹽沒味精的留言
七週年就來個七句感言

生命的意義是和妳在一起
生活的目的是帶妳環遊世界
快樂的泉源是天天想著妳
幸福的真諦是轉身就可以抱著妳
沒有妳像是呼不到空氣
妳滴一滴淚 我就會頃蓬大雨
一直陪著妳



妞妞 於 November 20, 2006 10:0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