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的機會下,拿到了五角冰舖的傳單,
驚訝地發現,哇,
每次都跑去新竹吃的冰店,
在彰化也開幕了。

一如這間冰店原本給我的感覺,在新竹是在城隍廟旁的小路裡,
果然在彰化又開在狹宰的巷子裡,
且是年輕人會聚集之處─永樂街旁的成功路。

一樓屬於吧檯區,
走的感覺與新竹差很多,
新竹就是以太陽、日照為基底來彩繪店家,
這裡是變成了科幻的太空風。

最近知名的鮮芋仙也是使用號碼來標名各種冰品,
早在好幾年前,
我在新竹五角冰舖就曾經被這麼多種類的冰品嚇到。

看這麼每一種號碼的冰品,
的確會讓每個客人都難以決擇啊!

自助式點單,
選好以後,便可以到樓下結帳然後等著冰品到來啦!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點自己的密碼冰,
顧名思義就是自己配囉!

樓上最大片的彩繪牆也是很科幻,
很外星人風,
但是只有彩繪一片牆,其它牆面就很單調了,小可惜了點。

這個角落更妙,
我感覺不出有任何裝飾的感覺?

香草15號,
我覺得特色是最前面看到的寒天,
一開始還以為是冰塊呢!

巧克力6號,
上面的奶酪有點太甜。

巧克力2號,
這是百年不變,我最愛的口味,
這裡的冰結合了傳統的刨冰技術,在底下先弄上點冰,
然後一層層一堆疊各種材料,然後會在裡面放進冰淇淋,
在刨一層冰,
最後將許多配料點綴在上面,
其實跟傳統冰店也很像,
但是因為食材用的都是西式的,
所以也較為特別。

以前到新竹時,因為朋友的介紹,去了好幾次,
非常喜歡這麼有創意且年輕化的刨冰,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以前也曾經在嘉義吃過,
只是現在嘉義店好像被鮮芋仙給取代了,
沒想到彰化店竟然開幕了,
開在這永樂街上,希望生意會好一點,
讓我可以常常吃到!

五角冰舖的店家資料:
彰化市成功路114號
04-7280195
平 日 PM11: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