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和阿文的婚紗照,感受熱騰騰的夢幻浪漫。

我可是暨新娘新郎後第一個看到的喔,
亮亮說:巧巧有大功勞,
因為幫忙選婚紗,還替龜毛的亮亮決定很多事。

其實巧巧只是去旁邊湊熱鬧而已,
拿到婚紗照,
實在太夢幻了,
整個讓我超開心,好像自己拍婚紗一般,
放上幾張我最喜歡的,
其他的請移駕:
【友妳真好】亮文‧夢幻婚紗照

若是要詢問拍婚紗的店家,
也請留言詢問喔。
這家婚紗店的服務人員真得非常非常有耐心,
攝影師還是雲林人耶,整個跟我這個鄉下人很好聊,哈。

而且因為亮亮的關係,
我也在這裡找到間接認識的朋友,
只能說世界真是小啊!

番外篇:
今天下午拿到婚紗照檔案,
整個跑去跟Sandy炫耀,
又吊她胃口,害她差點去拿鍋子出來敲,
實在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