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愛玩母乳媽咪的好幫手。

當母乳媽咪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情,
從很懷疑自己有沒有奶,所以不敢買吸乳器,
到很順暢地當大奶量媽咪,然後自己有了貝X克電動吸奶器、X親攜帶型電動吸奶器。

也從一開始因為太過疲累,口口聲聲喊著只想餵奶到寶寶滿六個月,
到了現在,巧虎已經八個多月了,還是餵著母奶。

由於自己是個上班族,無法隨時親餵,
又因為奶量夠多,
所以對於吸奶器的依賴性是很強的。

因此這次能夠體驗NUK的雙重智慧電動吸奶器,
想必會更有心得。

其實我自己是NUK奶嘴的愛用者,
巧虎出生至已經用過了10幾個NUK奶嘴,
而巧虎的爹則是因為NUK是德國品牌而狂烈的喜愛。(整個就是德國迷!)

開箱後,
這是所有的內容物:
吸乳氣本體、插頭、說明書等,還附贈了一包溢乳墊。

看看這插頭的組合,
有沒有很符合吸乳器的名稱:「智慧」,
像我這種做完月子就丟下巧虎出國玩的壞媽咪,
但還是很有良心地要擠奶,
這種可換式插頭附件,整個太太太貼心了!

這是吸乳器的主要配件,
真正要清洗消毒的部份只有喇叭罩、與馬達連接的上閥門、奶水流出的唇形閥、還有奶水儲存瓶,
不算太多零件,很輕便了。

還智慧地附送了奶嘴和奶瓶旋蓋,
可以讓寶寶馬上喝到媽咪擠出來的母奶。

我本人很喜歡這個一體成型的喇叭罩,
因為它牌的喇叭罩的按摩墊常常要另外裝上,
但又得常常消毒清洗,所以久了會覺得塑膠疲乏,不好套上。

這便是馬達主體和吸乳器連接的上閥門部份。

全部組裝起來,
配色和造型都非常可愛。
另外我本身很愛NUK的奶瓶座,很穩重喔。

這是電源供應器的部份,
蓋子內藏有秘密喔。

蓋子打開後,
可以發現兩種電源供應方式,
3顆AAA電池或是插頭轉接器的接頭。

這又是我覺得此款電動吸奶器很「智慧」的部份,
在有電源的地方能夠插電使用,
在沒有電源的地方又可以放入電池使用。

因為我算是奶量大的母乳媽咪,
我實在不怎麼喜歡手動的吸奶器,
擠奶已經要花很多時間了,還得手擠,更累人啊!

所以,很智慧的兩用吸奶器才是首選。

還有一個很智慧的設計,
就是尺寸小小,造型可愛,
放在媽媽袋裡面,整個很輕巧。

別以為智慧的部份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要講的才是最最最重要的智慧部份。

我的另外兩個吸乳器,
貝X克較笨重,永遠都只有保持一種吸奶韻律,
而X親則是輕巧易攜帶,另外也可以插電或是裝電池使用,
但電動的部份必須要用手壓,才會讓電源運作吸乳,
雖然可以用自己的手壓來控制快慢吸奶韻律,
但說真的,月子時每一個小時就擠一次奶,手壓到都要長繭了,真累人。

NUK雙重智慧電動吸奶器則是大大地中和以上的優點,
不僅有輕巧的尺寸,
還有聰明的兩用電源,
另外則是電源一按就自動吸奶。

親餵的媽咪就知道,寶寶一開始會飢渴地密集快速吸奶,
等到奶量出來後,寶寶就會變成緩慢吸奶韻律,
最最最聰明智慧的部份就在這裡了,
NUK雙重智慧吸奶器,可以在每一次按下電源時,
模仿寶寶天生的吸允動作,在第一分鐘內以快速密集的率吸奶,
一分鐘過後,開始以一種緩慢溫和的速度吸奶

是不是整個太聰明的設計。

難怪乎,當我開始第一次使用NUK雙重智慧電動吸奶器後,
我會跟我老公說,哎喲,真的是相見恨晚耶,
不如就這樣吧,繼續用這好幫手擠奶,
讓巧虎妹繼續喝母奶吧!

各位擠母奶的媽咪們,
別再讓自己因為擠母奶變成更累,
用用這款超智慧的吸奶器,絕對會事半功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