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打扮的好季節!

巧虎出生後,
我開始過著簡樸的生活,
已經五個月不知道買衣服的感覺為何。

但對於巧虎的大小事卻沒有馬虎,
該吃的該補的該玩的,
未曾省過,
所以我突然了解「孩子會帶財來」這句話的真諦,
原來是父母親省了自己的欲望!

天秤座的我,
其實也是愛漂亮的,
沒孩子時是很愛買衣服的,出門總是要好好選了衣服才出門。

照理說,我應該要這麼對巧虎,
但我一直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這孩子天天黏在床在躺著趴著,
實在沒什麼好打扮的。

從巧虎出生後的這個冬天,
巧虎總是天天穿著厚重的兔裝,
而且還是兩位表姐都穿過的,
偶爾要出門,趕緊把彌月禮盒內的漂亮兔裝拿出來穿。

前幾天,我替巧虎的小衣櫥換季了,
將冬天的衣服接收起以後,
我卻深深不捨,
這些可愛的新的小衣服,每件穿過的次數皆不超過五次。

這時也挺慶幸,
巧虎出生後,我只替他買過六件包屁衣,
在「為什麼二分之ㄧ」買過兩件4.5折的衣服,
也託人在日本買過幾件衣服。

夏天到了,不用穿得厚重,
是我喜歡的季節,
巧虎會坐會爬,打扮好像也變得有趣了。

不過,我依然還沒出手替巧虎買衣服,
每天還是穿著很俗氣的家居服去阿嬤家上班,
至於外出,
就先將彌月禮盒裡的衣服拿出來抵著先吧!

這週真的是我最用心的一週,
稍微努力替巧虎打扮,還做了點紀錄,
只能說,小寶寶的衣服壽命真短暫,記錄下總是回憶啊!

就在我自己以為夏天到了,
興高采烈地替巧虎換上美少女水手服,
結果被巧虎阿嬤念了一番!

好久沒有娘的照片了,
妞妞整個走上小玉爸爸的路線,
相片都是李巧虎李巧虎!

夏天到了,娘特地跑了一趟菜市場,
替巧虎買了這頂不到二百元的可愛帽子。

不知道為什麼,
巧虎特愛這本書,每次都很認真地研究!

阿娘又出現了,
巧虎上半身的那件衣服,是妞妞從西班牙ZARA帶回來的。
我猜大概頂多只能再撐一個月,
巧虎現在穿已經變九分袖,而且天氣也越來越熱啦!

下半身的褲子是巧虎外婆從菜市場買來的,
有時候覺得小寶寶的衣服,菜市場買買,穿個體面就好,
也許今年穿了,明年就沒辦法穿啦!

為什麼二分之一,
這就是娘從4.5折特賣會中搶到的,
特地買了100公分,應該可以穿個兩三年吧?

娘終於又出現了,
不出現則已,一出現就是好幾張!哈!

這件是巧巧從彌月禮盒中翻出來的,
天殺的竟然這麼合身,
還好,還趕上了這一季!

期待,天氣再熱一點,
可以穿上更清涼的更可愛的小衣服。
期待,替巧虎買一套美國的蓬蓬裙,
讓巧虎在週歲生日趴穿上。
期待,買一套夏天的親子裝,
我們在暑假穿著夏天的親子裝一起國外秘密旅行吧!

對了,分享一下,
今個兒去了巧虎外婆的親戚家,新蓋了超級大豪宅,
照片看到的只是一樓的四分之一區域而已,
巧虎爬得好開心,
因為爬了好久都遇不到阻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