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踏上北部版圖。

同事的老婆(其實也是我同事)說我很勇敢,
常常帶小小的巧虎出去,
我媽也常常念我「揪敢死(台語)」!

誰叫我就是很「五腳」,
忍不住!

總算,以農曆來算,(我娘很堅持要用農曆算)
巧虎已經滿四個月了,
聽說四個月就解禁了吧?

巧虎第一次去新竹,
就到處跟人家約會,
跟人家抱來抱去。

真不知道以後巧虎長大,
跟他爹說:我要去新竹約會,
她爹的臉會怎樣的慘綠。

跟小帥哥宥哥哥約會,
宥哥哥很愛妹妹,
忘記拍他的右手可是扶著我們巧虎的纖腰呢!

巧虎爹跟宥哥哥說:「你拿聘金來吧!」
宥哥哥拿了巧虎教材附贈的野餐教具給我們,
ㄟ,是說,有得吃就能過一生齁?


這次去新竹最高興的是看到珊蒂阿姨粉健康,氣色也很好呢,
喬叔叔染了頭髮以後整個年輕了好幾歲。

跟一群人一起出去的好處就是巧虎可以用接力的方式,
減輕爹和娘的負擔!

隔了幾個月,
阿顯叔叔依然粉帥,
巧虎則是依然很愛阿顯叔叔,
只看阿顯叔叔的手!

陳寶拉阿姨也很強,
抱著巧虎還是不忘她的美食,
因此當寶拉阿姨自告奮勇地說要把巧虎留在新竹,幫忙巧巧照顧,
巧巧便拒絕了,我怕巧虎可能會淪落到跟陳寶拉阿姨的貓咪一起睡。

快結婚囉,
巧虎應該很快就會有弟弟或妹妹可以欺負了吧?
當然以後去新竹,我們也有豪宅可以借住啦!

新竹,是目前巧虎踏過最遠的地方,
會更遠的,
下次就更勇敢一點,來去環島吧!

真不知道妞妞和巧虎什麼時候偷偷約好要穿粉紅色,
卻沒有告訴巧巧?

難道,和妞妞一起穿情侶裝的人選已經換了嗎?
我被廢后了嗎?(同伊看很迷........)
倫家不依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