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著巧虎上市場!

有小孩以後,巧巧特愛回娘家,
之前回娘家坐月子,
坐完月子後,妞妞出國出差,我和巧虎又回娘家住上好一陣子,
住到有上癮的感覺。

家裡有很多人幫忙看顧小孩,
三餐不用愁,巧巧可以完全足不出戶,
而且我爹超會煮,餐餐都吃的很飽很撐。

週末妞妞到花蓮去消遙,
我也帶巧虎回娘家去渡假,
阿姨一聽到巧虎回家,趕緊奔回來搶著抱巧虎,
外公外婆也是排隊要跟巧虎玩耍,
巧巧就樂得上網和補看韓劇。

話說我娘還真明理,走現代派的,
不同於那些怪老人家說四個月內不可以外出,
我娘當外婆後,
特愛帶巧虎出去閑晃。

巧巧去日本那幾天,
只要天氣一好,
外婆就帶巧虎到處去別人家作客。

這次逮到我有將推車帶在車上的機會,
硬要帶著巧虎上市場去,
先去我娘常買衣服的店家現一下,
又跑去認識的攤位現一下,
根本就是想聽到「好可愛」三個字而已。

話說現在巧虎真的已經很有進入人類世界的模樣了,
碰到生人逗弄她,巧虎來者不拒,
而且外面的世界花花綠綠,巧虎也是好奇地東看西看,
因此現在外出幾個小時內的話,巧巧只要在家餵飽巧虎,
根本不用擔心巧虎會吵鬧或一直尋乳,
就連其他嬰兒視為生命的奶嘴,巧虎也不需要呢!

當了媽以後,
陪著這個小生命一同探索世界,
百貨公司、菜市場,每個我熟悉的場所,
當因為陪著巧虎一起看一起走過而覺得格外新奇,
新生命真的能帶來新視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