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很喜歡台灣的道路。

我終於知道,
台灣政府為了要催生費了多大的苦心,
以前開車時,對於一天到晚總是在開挖道路覺得匪夷所思,
對於開挖完還不補好,道路總是不平的狀態也覺得難以理解,
好姐妹Sandy甚至說,道路不平到她覺得懷孕騎機車應該會流產。

現在我知道了,
政府很用心,
因為他們知道嬰兒超愛這種道路!

至今我已經自己帶巧虎出門很多次了,
回花壇,去秀水,有次還從台中娘家自己帶回彰化家,
將她放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上,
我在前座開車,當然前提是要先餵飽再上路,
剛好,這幾次都很順利。

但我最討厭停紅綠燈,
只要停紅燈,巧虎就會醒來,然後開始悶哭,
只要綠燈行,她馬上又睡著。

我和妞妞研究出來,
原來她喜歡不平的路和動來動去的車況。

所以每次我們開車出門,
看到紅燈都很焦慮,
好擔心巧虎又醒來,
只好慢慢開到紅燈,如果幸運,剛好又綠燈,那就可以直接開了。

同理可証,
搭推車也是這樣,
no stop!!!

巧巧每天到了五六點就會自動起床要擠奶或餵奶,
七點八點多就刷牙洗臉上妝,
等著巧虎喝完奶要去買早餐。

本來都是開車去麥當勞最方便,
今天打算推娃娃車去,
雖然只是附近,巧巧依然是打扮一下穿得美美的,
希望是那種推著娃娃車依然很正的辣媽。

結果...........
等紅燈時,
巧虎竟然突然給我哭出來,還越哭越大聲,
旁邊的機車騎士還瞄了我一眼。

齁,
當下真的又想把巧虎丟在那邊,裝做不認識,
偏偏綠燈又還要等93秒,
我只好原地來回來回地推娃娃車,
搞得好像小時候在我的學校附近有個被強迫離婚的瘋女人,
每天穿得很美,推著沒有小孩的娃娃車在路上行走一般。

當紅燈開始倒數十秒時,
巧巧就好像要參加百米賽跑一樣,準備要助跑,
果然,綠燈一行,
巧虎就停止哭泣,繼續睡去。

很好,
巧虎很適合當越野拉力賽女選手,
近期內會把你送去訓練,
以妳這種喜歡顛簸道路的習慣,
應該可以出國比賽,成為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