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陪我。

我以前說過:「我坐我的月子,你好好照顧自己別把家裡弄亂就好。」
我收回。

月子倒數的日子越來越少,
我越來越期待,
我跟你說了好多我想做的事情,
第一件事要喝五十嵐的奶茶,
第二件事要三個人去郊外晃晃,
第三件事要去百貨公司買下孕期看上的那件皮草背心。

你說好,
對我,
你永遠都只說好。

有時候跟巧虎相處到煩了累了,跟你抱怨,
你會說:「我來就好,你休息。」

你學怎麼溫奶,學怎麼換尿布,
學怎麼讓她睡,學怎麼幫她洗澡,
也許還不會,
但我知道你很努力,
雖然我總是說你笨手笨腳,也許你永遠都不太會,
但感謝你陪著我坐月子。

一個禮拜只能見到你幾天,
我卻很感激那幾天你在我身旁,
昨晚有你,
陪著九點後就不睡的巧虎,
到了十一點我接手,
頓時覺得輕鬆不少,
真的,有你真好。

娘家即將有下一件喜事,
婆家也多了些事情,
原本要將巧虎託付的兩個阿嬤都沒空了,
加上機票也遲遲後補不到,
雖然失望,但我忍痛放棄,
我跟你說我不出國去玩了,
你說:「我會想辦法,讓巧虎有地方去。」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在我心裡,我知道你做得到。

很懷念,
真的很懷念,
兩個人時候的照片,
我在視窗裡,你調整光圈快門,然後蹦蹦地來到我身旁,
倒數後留下的影像。

謝謝你,
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你這麼愛巧虎。

你說你擔心你下週義大利出差後我和巧虎怎麼辦?
你擔心我很辛苦,
我們會好好的,
如果你買個GUCCI的新款粉色購物包給我當媽媽袋,給巧虎放尿布,
那我們就會好好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