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要做要說..............

來到38週,突然便得很不耐煩,
夜晚頻尿,起床好幾次,
起床時還得跟恥骨對抗,
食量也很大,吃完卻滿是罪惡感,
即使下了雨,還是要吹冷氣才能夠覺得涼爽,
雖然我知道巧虎出生後,我會抱怨更多,
但我還是希望快點卸貨。

最近每天都很擔心自己要去生,
很擔心有些事還沒處理完,
因此,
生前,有些話該說,有些事該做。

找個晚上,我想打破晚上不吃澱粉的限制,
在沙發當馬鈴薯,大吃披薩。

即使發胖不少,
還是要來杯50嵐珍奶。

要來去我最愛的麥當勞,
喝一杯大可。

突然想到好久沒吃炸物了,
那就來一份大份的鹹酥雞。

對了,
要來去嗑一碗巧克力雪花冰。

啊!買一盒鳳梨酥,
提早過中秋。

上網將韓劇粉紅色口紅看完,
月子時期可不能用眼過度。

即將要閉關一個半月,
那就來去新光三越逛個過癮,也許更好生。

如果來得及,
想去逛逛逢甲,吃碗傻瓜麵。

想再祈求親愛的註生娘娘,
讓我們巧虎順利地到來,母女均安。

想跟親愛的老公說,
請勿雙手顫抖拿相機和錄影機;
請別在產房暈倒,請給我支持和鼓勵;
請不要因為心疼而叫我直接打無痛,
在我還沒放棄,還沒主動說要打無痛分娩前,請陪我一起堅持;
請趁最後這幾天,努力K資訊,未來這一個月,我得依靠你很多很多。

想跟親愛的長輩親戚說,
其實我很想告訴你們月子期間別來打擾我和巧虎,
沒打扮又累又被巧虎整,
所以實在沒精力迎接你們,
但因為你們是長輩親戚,所以我願意退讓。
那就到時見!

想跟親愛的姊妹朋友們說,
請你們忍耐,別在月子期間來找狼狽的我,
在巧虎滿月,巧巧妞妞出國渡假前,
一定會辦巧虎滿月趴踢,
時間會告訴大家會網誌公告,
到時歡迎報名。
我和巧虎會穿上華麗禮服迎接大家,
也會順便在彌月趴踢發送彌月蛋糕,請期待。

想跟親愛的爹娘說,
感謝你們攬下替我坐月子的重大責任,
但拜託別逼我吃太多東西,
拜託一個禮拜讓我帶著毛帽去美容院洗頭一次。

覺得自己目前好像史金納操作制約實驗中的小玩物,
每當巧虎往下鑽,
每當恥骨痛,
每當肚子硬,
每當有些假陣痛的症狀,
我就覺得巧虎可能要上市了。

永遠不知道何時要迎接,
永遠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是懷孕的最後一天,
真的很刺激。

我想,現在我唯一能把握的,
就是生前的這未知的日子,
好好地做想做的事,說想說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