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巧虎,原來妳.........

有一天夜晚,巧巧睡不好,
因為我的子宮很不舒服,
我不知道是宮縮,還是巧虎抵著我,
總之,我的肚子某一個地方很硬,讓我不舒服,
所以我睡不好。

當我躺下要睡覺,
翻左側睡時,巧虎便踢左邊的肚子,在左邊胎動,
當我翻成右側睡,巧虎就在右邊胎動,
躺平的時候,我就腰酸背痛,
總之,我發現我們母女倆光是睡個覺都可以互有意見。

有一天早晨,巧巧醒來,
想要伸懶腰,
不小心動太快,所以抽筋了,
我又痛,把全身肌肉都繃緊緊,
巧虎大概也被我嚇醒了,
跟著在肚裡胎動,並且又抵住我的肚子的某個地方,
所以我請巧虎爹幫忙將腳反折舒緩抽筋時,
還得順便安撫巧虎。

有一個假日,因為出門去玩耍,
吃飯時間不固定,
所以到了下午一點還沒吃午餐,
巧巧很餓,巧虎也很激動地動了起來,
我摸摸肚子告訴巧虎:「等一下就可以吃飯了,乖。」

有一天晚上,巧巧生妞妞的氣,
因為他將我在圖書館借的書弄丟了,
我非常氣,將氣發在衣櫥的門上面。
巧虎竟然也突然胎動起來,
而且又是非常強烈,
動了好大的幾下。

我發現了,
當我不舒服,當我生氣的時候,
巧虎也同樣不舒服,也不快樂,
她也嚇到了。

生妞妞的氣的隔天,
妞妞寫了封信給我,
信很短,除了道歉
只有另外一句話:「老天爺就是知道我常常不小心,所以才讓妳在我身邊叮嚀我。」

所以,我發現了一件事,
而這個發現讓我我當下非常想哭。

原來,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其意義,
妞妞在我身邊,我在妞妞身邊,
都是上天給的恩惠和福氣。

原來,巧虎也不只是一個生命,
她也是從上天來的恩惠,
巧虎來當我的天使,
當我身體不舒服,巧虎也同樣不舒服,
當我生氣時,巧虎也覺得不愉快,
所以她用胎動提醒我,並且用來撫慰我的不舒適和不快樂。

而我很喜歡這樣的發現,
從胎動發現這麼神奇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