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夫妻,就該有屬於我們的2010。


就是這麼懶,
都已經跨過一年又好幾天了,
桌上型月曆依然在校稿中。

選擇在影印廠製作桌曆,
原因之ㄧ是因為影印廠是用厚銅紙,標榜不退色的印刷,
比較不會像照相館用相片紙印角落會有弧度不服貼(相片好像都會這樣)。

再者,便是之前到影印廠去印論文,
發現這家店的小姐服務很不錯,是可以溝通的,
所以我就帶著我的照片去諮詢,
小姐大讚我的照片每張都很美,
所以要幫我另外設計,不要套用版型,
連封面也是我請小姐特別將遺珠之憾的照片拿來整體設計喔,
一次就用了四張不看鏡頭的照片,真棒!

都是因為要選定12個月的特色照片,才會使得到12/31才去製作,
到今天才拿到成品。(總比到了六月才拿到好)


為了讓桌曆更有質感,且更符合巧巧走夢幻路線的風格,
今天的拍照道具是自己種的玫瑰!

巧巧家的玫瑰真的很美呢!

1月和2月是南半球照片,
蜜月時的澳洲以及紐西蘭的冰河。

3月和4月是花之國─日本,
櫻花與鬱金香滿佈的桌曆,想必上班累時看著也能聞到花香。

5月和6月都是端午之旅,
今年端午的泰國行和前幾年的端午蘇州之旅。

7月和8月則是繽紛暑假照片,
有紅的過火的紫禁城(看我們多愛國還拿國旗耶),
當然不可少了到希臘的經典婚紗照。(跟上一張跳tone跳很大)

9月10月是偽裝旅行照,
因為這時間沒有任何連假可以出國旅行,
還好香港夜景和炎熱的吳哥窟是每個月都不變的!

11月、12月又是日本的照片,
剛出爐的賞楓照,以及東京雷門照片。
唉!去日本次數比較多,怎麼選照片都會選到日本。

發現遺珠之憾是韓國和新加坡,
沒關係,我們還會做明年、後年、大後年.......的桌曆,
每張國外旅行的美麗照片都有機會展示囉!

有了專屬於我們的2010桌曆,
相信上班累時看著都能有旅行的感動和氛圍呢!

如此一來,便能更加努力地工作,賺錢準備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