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單車行,輕鬆玩耍路線。

秋天來了,晝短了些,日出晚了些,
因此便期待如果我依然五點出發,便可以騎車去看日出。
本來,今天很有機會看到日出,
都是妞妞很貪睡,結果還是天亮了才出門。

中山路接彰南路,上東外環,
其實不怎麼好玩,
中山路和彰南路一點也不適合騎車,空氣很糟,
讓習慣八卦山氣息的我很不適應,
東外環很不賴,但是今早陽光直射,
也讓我不適應,
加上昨天鳳山寺回家沒有好好照顧大腿,實在酸痛,
便提議今天要走輕鬆路線,
比起以往假日總是開車往外縣市跑,
這樣的玩耍,省錢環保又達到外出遊玩的目的,真好。

我還是第一次來禾家牧場,因為家在花壇,
怎麼樣也不會想來走走,
今日一訪,才知這裡也是車友聚集地呢!

看,車友多到,可以發現好多跟我一樣的T3呢。

我的車真不是蓋的,
只要停著,永遠都有人要來研究我的前車籃到底怎麼裝的。

今天陽光超強,天氣也比昨天熱多了,
到禾家牧場喝杯冰鮮奶,很舒暢。

昨天帶妞去買了新的長袖車衣,
和現在的公路車色系更為搭配,
整個帥到爆炸!!!

巧巧永遠都只能走這種做作路線,
話說,昨天妞妞幫巧巧找到一台女公路車,
兼具超美、超帥、價廉和功能,但是在台北,是要怎樣買回來?

禾家牧場的環境雖然不大,但是環境優美,
坐在大樹下的美麗涼亭,來壺美味冰涼鮮奶,
是很棒的假日享受。

離開禾家牧場,又回到東外環補張照片,
看看這大斜坡,
想起第一次從花壇騎上東外環的時候,
幾乎是一邊騎一邊哭,妞妞還一邊在旁邊加油加油才上來的。

回家的路上,在離家不遠的大埔路上,
發現美味的早餐店,
即使享用早餐,請謹記「車不離身」啊!

我喜歡這家早餐店的飲料,
有很多口味的豆漿,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分享。

今日的假日輕鬆騎路線,
就在早餐店來個ending。

下週六,準備要戰松柏嶺。(挺懷疑我真的騎得到嗎?)

另外,不知道彰化年輕女車友到底多不多耶,
等到巧巧入手公路車後,
我想組一個彰化地區的比基尼車隊,哇,光想就轟動!


倒是,穿比基尼騎車去鳳山寺是不是對神明很不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