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鳳山寺,2.5 hrs 來回完騎!

妞妞最近與晨騎團騎車騎得勤,廖醫師的網誌分享每次都讓我看得目瞪口呆,
害我心動地想加入,
但是,我想我去了,他們要被迫配合我騎幼稚園級的路線,
所以我實在沒啥信心去加入晨騎隊。

妞說我只要再騎個二次鳳山寺就可以加入晨騎隊,
我心裡還真是打個大問號。

ok,離題了,雙十國慶這天,我們依然選擇再戰鳳山寺,
同樣路線,只求一次比一次還快。

這就是過了銀行山後我最愛的一段路線,
秋天時節,這很美的樹木會長出圓球狀的果實(花朵?),真可愛。(樹名是啥啊?)

很美的變葉木,依然是不知道確切樹名,
騎車經過時,秋天的氣息和涼爽的風,
有種置身在關西的浪漫味道。

這張我超愛的,
看起來就像巧巧騎公路車上來,
給我公路車!給我公路車!

上次往鳳山寺的路,心裡覺得猶如登天般長,
在芬園大竹村的文德國小稍稍休息了一次。

這次不知道是功力大增,還是已經有心理準備,
怎麼感覺近多了,從家裡出發,除了過了銀行山下車拍兩張照,
從未休息,甚至連喝水都一邊騎車一邊解決。(因為以前都會趁喝水的時候偷懶一下)

今天在139和148交叉路口開始,
巧巧連超十台車,其中只有兩台是女生騎的車喔!
超過三位騎登山車的精壯男時,
其中兩位大驚地對前面那位說:「大ㄟ,你看,怎麼會這樣!」

也許他們幾位剛開始練習騎山路吧,
但是超過精壯男的感覺,真的還挺爽的!

到鳳山寺吃早餐的時候,
想起昨晚廖醫師叮嚀說:「記得明天吃麵要吃半碗。」
妞妞說:「我不管啦,反正我瘦很多,我要吃完。」

今天還發現一樣好東西,
是在麵店隔壁的豆漿店,
冰豆漿超香醇,超好喝,只有騎到鳳山寺才有喔!!(別人開車也是可以來喝啊!)

小桃紅越來越可愛,
將雙子星的防水貼紙貼上以後,整台車走甜美路線。

這張稍微過曝了,
雙子星系列的小桃紅,其實也只買了3個多月而已,
說要賣掉其實也捨不得,
不過目前超帥公路車對我的吸引力還是比較大,
誰要買我的小桃紅?

妞整個帥,
昨晚睡覺抱他,竟然有腰可以抱耶,
看來要小心,不然哪天外面有女人也說不定!(還好房子有登記我的名字。)

家裡到鳳山寺的距離,其實只有23.8公里,
因為最後的幾公里,妞先全力衝上去才下來陪我。

回程的路上,在一片鳳梨園中看到一片茶園,
來張偽松柏嶺之旅的照片,
也許下次就真的衝受天宮啦!

再戰鳳山寺,比上次少了半小時,
一次比一次進步,
我相信,等到巧巧的公路車入手,絕對不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