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我倆才能重遊歐洲?

昨晚,妞妞請我幫他找民宿,
這可是第一次,
以往出差,妞妞總是請當地廠商幫忙找旅館,
總是住在一些鳥不生蛋但風景很美的地方,

這次,妞妞因為必須從巴黎搭機回台,
所以想在巴黎待上一天,
他終於想到她的老婆大人是自助旅行找旅館高手,
巧巧最愛也最會找「地點超棒、價錢合理的旅館」。

巧巧馬上靈機一動,
來訂個香榭大道旁的旅館吧,
最好離LV旗艦店很近。
姐妹們應該覺得巧巧很聰明吧,真有心機!

就這麼剛好,找到ㄧ間就在凱旋門旁的旅館,
只剩下兩間單人房,剛好有符合妞妞預算
看著這旅館窗戶拍出去的照片,
我突然忘了羨慕是什麼,而變成有點忌妒妞妞。

最近妞妞和巧巧真的很迷騎單車,
巧巧以往每天放學回家就快快洗澡,攤在沙發上,
現在每天都忍耐到七八點去騎車。

妞妞更扯,上班日的ㄧ大早五點鐘天未亮就去騎車,
而且還是和他的減肥中醫師ㄧ起去,
不僅有中醫師開藥方,還有中醫師訓練妞妞早起騎車,
這中醫減肥的服務的還真全套啊!

今年四月妞妞到義大利幫我買了當地的Gucci,
當時他答應我這次到巴黎會幫我買LV。

但昨天白天以前,我決定要放棄買LV,
要讓妞妞把出差費拿去買台新的公路車,取代現在的登山車。

不料,昨晚回家,
剛從歐洲出差回來的大伯剛好買了幾個LV回來送女友,
便一直煽火,說有多便宜(差了好幾好幾千耶)買的多爽。

因此,從昨晚到今天,巧巧一直好猶豫好猶豫,
雖然這個包可以說是最佳國民撞包,但因為大容量很吸引巧巧,
唉!還有幾天的時間可以思考,就讓我好好想想吧!

對了,姐妹們,
如果需要LV,請把握妞妞此次到巴黎的機會,
我相信如果是巧巧的好姐妹,妞妞會願意幫忙的。

魏Sandy,
跟我一起買個國民姐妹購物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